福州新闻网
  
  
  

2月4日民航春运启动 春运厦航预计加班2061班次

2015-02-01 14:46:09  来源:厦门网
  

  2月4日,为期40天的民航春运将正式启动,厦航根据春运旅客出行特点,重点加大国际和地区航线运力投入。

  厦航介绍,春运计划加班2061班次,约占航班总数的11.6%,同比去年增加17.9%,其中国际和地区加班预计达318班次,是去年同期的3倍。

  国内航线方面,厦航将从2月7日起陆续新开厦门—徐州等多条航线,重点加密华北、东北及中西部相关航班,其中福建至重庆计划加班超过200班次,厦门—哈尔滨、厦门—济南、泉州—贵阳3条航线计划加班超过40班次。

  国际航线方面,东南亚方向新开MF819/20厦门—马尼拉定期航线航班,加密厦门—新加坡、厦门—曼谷、福州—新加坡、福州—曼谷等多条定期航线,并在东北亚新开福州—冲绳、福州—熊本等日本包机航线,满足国民赴日旅游需求。

  此外,厦航还对原有国际和地区航线进行大幅加密,其中新加坡和台北加班最多,厦门、福州、杭州三地至新加坡累计加班近200班次,至台北桃园累计加班也超过100班次。另外,福州—吉隆坡、泉州—香港、武夷山—香港、长沙—桃园、厦门—曼谷、福州—曼谷等航线也分别得到不同程度的加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