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传厦门一网络公司发年终奖动用运钞车 约600万

2015-01-31 11:11:11  作者:何无痕  来源:厦门日报
  

网传厦门一网络公司发年终奖动用运钞车 约600万

  网友提供的朋友圈截图。

  厦门日报1月31日讯(记者 何无痕)昨日有网友报料称,厦门一公司的年终奖竟然是用运钞车来载的!配图中,办公室里堆的钞票都叠成了一座小山,引起了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昨日,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办公室里整齐地堆好了一捆捆的钞票,变成了一座“钞票山”。这样的场景着实不多见。“朋友公司发的年终奖,运钞车直接运给员工,为什么待遇差别这么大,有种年终奖,叫做别人的年终奖!”网友“夏苡”将图片发在网上,立刻引起网友热议。记者注意到,该图片为朋友圈截图,配图中有人称,“拉一波仇恨,我们今天发的年终奖,有图有真相!”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随后向知情人士进行了询问,得知这是位于厦门软件园二期的一家网络公司。而根据网友的图片,记者目测钞票应该为10万元一叠,总数应有约600万元。

  “别人家的年终奖”竟然用运钞车载!这让许多网友在不可思议的同时更觉“羡慕嫉妒恨”,其中不乏愿意放下身段加入的:“土豪公司!有没有清洁工,我要应聘!”网友“Men_小凯”称;“想知道是哪间,投简历去了。”网友“黑酱是大魔王”回复。

  不过,除了羡慕,也有人怀疑钞票不是真钞。“看起来太大张了,好假!”记者注意到,钞票确实显得较为大张,不过也不排除是拍摄角度的问题。也有理性网友分析称,虽然看起来数额巨大,但如果公司人数很多的话,也并非巨款,“如果有200人,一人也就分3万元,算是小康水平啦!”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