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前任男友找上门 现任男友拨出长剑将其插死

2015-01-31 10:32:56  作者:尚淑莉  来源:现代金报
  

  现代金报讯(记者尚淑莉实习生何林)昨天凌晨,杭州上塘路上的新青年广场B幢909室发生一起命案,两名男子发生斗殴,其中一名男子被削下左手手掌,胸口中数刀当场死亡。

  现场

  事发现场已被保护地上喷溅的鲜血还在

  记者赶到现场时,过道已经被两个易拉宝挡住,并有数名保安在现场巡逻。大楼保洁师傅告诉记者,他在进行日常打扫卫生的时候,在909室的门口发现地面上流着一大摊血渍,着实吓了一跳。

  记者了解到,新青年广场大楼属于商住两用型,9楼这一层一共有18个房间,南北两边各一半,三分之一房间的门口挂着公司的牌子,其中多间房屋都贴着欠费单子。房子的面积并不大,最大的一间靠着楼梯,70平方米左右,而909的面积则在40平方米左右。同一幢楼相似户型的房间刚刚在网上贴出过招租启示,租金为每月2400元。住在909室的是一对男女。房子的隔音效果不好,人站在走廊上,能很清楚地听到屋里放水洗衣服的声音。

  住在事发现场对面的一位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响动很大,先是听到男人的声音,再就是女人的惊叫。由于事情发生在半夜,她也不敢出门看看发生了什么,但早上出门的时候,被地上的血渍吓住了,现场还留着一把开了刃的带血长剑。

  有目击者称斗殴的是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胸口中数刀当场死亡,左手手掌被整个削下。

  据知情人士描述,斗殴的两名男子分别是一个女子的前任男友和现任男友,而根据现场地上都是喷射状的鲜血,感觉就像是刀插入胸口再拔出来,血溅出来的样子。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