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莆田一村民出力修路 因土地归属他人遭阻扰(图)

2015-01-29 11:42:37  作者:陈艳艳  来源:东南网
  

莆田一村民出力修路 因土地归属他人遭阻扰(图)

  道路中间堆砌的石块右侧土地归属他人,村民修路遭阻扰

  东南网莆田1月29日讯(记者 陈艳艳 实习记者 李妙珠)1993年因村道改造升级,旧路截弯取直后郑老伯一家无路可走,为此,郑老伯自家出力开道,不料,最近欲浇灌水泥时,却遭到同村村民的阻挡:破坏路面、撬掉路基,甚至用一堆石头堵住道路,不让通行。“就因为占用了他一小块地。”郑老伯想不通,为什么通行22年都没问题,如今却出现问题。为此,郑老伯来到东南网莆田站寻求帮助,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协调处理。

  郑老伯家住莆田涵江区庄边镇岫山村,1993年政府实施村村通公路时,因自家房屋地势较高,与新修建的村道高低差有2米,“无路可走”之下,郑老伯自己出钱出力,从家门口开挖了一条长约8米,宽约3米的下坡路,与村道相接。

  去年12月,当他准备把家门口的这条泥泞下坡路硬化,以更加方便大家出行时,却遭到同村另一村民的阻扰破坏。“不仅水泥没灌成,原先路面上的沙石被弄走,路基也被撬掉,甚至用一堆石头堵住道路,不让人通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