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扛起担当之责

——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中央讲话精神

2015-01-26 07:29:53  来源:福州日报
  

  改革发展无止境,要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敢于直面矛盾、风险和问题,以咬定青山的韧劲、审时度势的眼光、统筹兼顾的韬略、勇毅笃行的魄力,不断提升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水平。

  担当,就要创新。“不破法规破常规”,担当不仅要有埋头苦干的执著,更要有独辟蹊径的创新。回顾改革开放30多年,创新驱动已成为福州的重要选择。如果墨守成规,这也不敢碰,那也不能干,就不可能有福州的今天。各级干部要发扬创新精神,在干事创业中持续发力,焕发创造激情、激发创造活力、增强创新意识,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惟其如此,我们的改革发展才能稳健前行。

  责重山岳,能者方可当之。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是发展的需要,更是时代的使命。今天的福州,面临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承载前所未有的时代重任。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福州自贸区建设、海丝战略枢纽城市建设等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扛起千钧担、履好肩上责,努力在新常态下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福州日报评论员)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