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贼夜盗福湾永辉及多家店面 牛排店保险柜被搬

2015-01-03 06:54:34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晚报
  

两贼夜盗福湾永辉及多家店面 牛排店保险柜被搬

  保险柜被小偷扔在广场上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 2名小偷仅用一个小时左右,又是撬锁又是砸玻璃,使得五六家店铺接连遭殃,损失近二十万元。昨日凌晨2时许,盘屿路福湾新城永辉超市以及沿街几家店面被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多家店凌晨遭贼

  昨日中午,福州晚报记者来到了永辉超市福湾店。超市的客服台设有香烟专柜,但当时部分专柜内没有摆放香烟。据工作人员介绍,被盗走的香烟价值大约2万元,还有用来给顾客找零的两三千元零钱。超市内有部分场地租给了其他商户,这些商户也遭受了损失,其中一家珠宝店和手表店据称损失达10多万元,但当班店员否认了此事,也不愿意介绍情况。

  在超市旁边有一家牛排店,其一楼的门锁被撬,二楼的一扇入户钢化玻璃门被砸碎,旁边立起了警示牌。据该店负责人介绍,这两天的营业款都存放在吧台的保险柜里,仅元旦一天的营业款就有好几万元,具体损失还有待统计。昨日凌晨,小偷将整个保险柜搬走,还将吧台的抽屉破坏了。得手后,小偷将里面的现金拿走,把保险柜直接扔在外面的广场上。相对来说,另外一家汉堡店稍显幸运。小偷并未撬开店门的门锁,而是直接砸碎一块玻璃然后进入店内。事后,店方用一块纸皮包住缺口。该店店长表示,小偷直接来到收银台撬开收银机,但一无所获。“还好我们把钱都放进保险柜里,而且搬到后面的办公室,小偷只顾着前面的收银台了。”店长表示,小偷虽然没偷走东西,但破坏了店门和收银机,这还是给他们的正常经营带来影响,晚上可能还得派人在店里看着。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