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浦下:35年,一个村撑起一支顶尖龙舟队

2019-05-29 11:57: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浦下:35年,一个村撑起一支顶尖龙舟队

  浦下队的碳纤桨是独家定制。

  “队员年轻,我也年轻,所以特别感谢浦下,能给这个机会让我来带领队伍。”刘学刚透露,他在浦下当主教练的收入不及此前在其他龙舟俱乐部当队员时收入的一半,但是他觉得自己并不后悔加盟浦下,“其他顶尖龙舟俱乐部都是有大企业赞助或者是更高级别的行政单位支持的,而浦下队主要靠浦下村的支持,这很难得,在全国都极为罕见!”

  说到浦下队,就不能不提浦下村民对龙舟运动的十分热爱和鼎力支持,更不能不提一个人——刘木松。1984年刘木松带着浦下队第一次参赛全国大赛。和记者聊起当年,刘木松依然记忆清晰。

【责任编辑:林玮佳】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