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渔业周·渔博会30日开幕

2019-05-23 23:07: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5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记者23日获悉,2019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已在福州举办十届,今年成为全国首个获得商务部批准的国家级渔业专业展会、我省首个经商务部批准的国际性专业展会,开启我市渔业专业展会新篇章。

  展会展示面积4.6万平方米,设置“海上福州”主题展区、福建现代渔业馆、深远海养殖装备展示馆、“稻田养鱼”示范展示馆、闽台休闲渔业馆等5个形象展示专馆,配套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首届中国渔业渔村振兴论坛、全球渔业交流合作会议、闽台休闲渔业研讨会、海峡两岸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中国水产商贸大会暨全球闽籍水产采购商大会、渔业品牌宣传推介、中国(福州)世界金鱼大赛、金鱼文化节、鱼丸节、鲍鱼节、海带节等一系列专业活动。

  来自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泰国、韩国、印度尼西亚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将参展,预计有1.3万名境内外专业观众到会采购洽谈。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