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队无缘四强 

闽将郑益昕花式排球动作吸睛

2019-05-18 09:14: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北京时间昨日,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所在的A组结束了全部比赛,福州名将林莉领衔的中国女排虽然3比1拿下同组最强对手波兰,但是由于此前负于日本、三比二险胜德国,最终积分位列第三,无缘四强。

  说到对波兰的这场比赛,中国女排队长、来自漳州的郑益昕用了“没有退路”四个字,虽然这次参加瑞士精英赛,年轻的中国女排没有成绩压力,但是既然来参赛了,还是希望尽全力争取最好成绩,“赛前准备会时我们就说好了,场上不管有多困难,必胜的信心都不能动摇,教练组想看我们打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呢!”

  比赛中,波兰队队长发球,段放一传没有吃准部位,眼看球将落地,郑益昕灵机一动,用右脚外侧以一个踢毽子的动作将球调整给李盈莹。虽然那个球中国女排最终没能得分,但是郑益昕的花式排球动作还是吸引不少关注。“第一反应就上脚了。”说起那个动作,郑益昕也笑了,“只能说郎导平时让我们玩的踢球游戏没白玩。”

  昨日记者采访了林莉的母亲林晨,她表示,林莉的三场比赛她通过电视直播都看了,“女儿春节之后就没有再回过家,我们都支持她,希望她能实现自己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梦想!”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