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0年·40企丨施忠旗:铭记初心,追梦前行

2018-12-09 11:48: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邱陵
  

  【企业家名片】


40年·40企丨施忠旗:铭记初心,追梦前行

施忠旗

  施忠旗,福建福清人,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现为福建融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施忠旗现任福建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福州市人大代表、福州市建筑业协会会长等职务,并获得福建省非公经济优秀建设者、福建省劳动模范、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建筑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及优秀经理、福州市劳动模范、福清市首届十大杰出青年等多项荣誉。

  【企业名片】

  融旗集团位于海西经济区内的侨乡福清市,由施忠旗先生于1994年9月创建。历经二十多年快速而稳健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工程施工、金融、保险、环境科技、装配式建筑、地产开发、工业园区、沥青混凝土生产、BT/BOT/PPP/EPC投资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集团总注册资本金逾十亿元,拥有各类专业人员800余人,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高度专业化的项目开发管理能力。经多年发辰,企业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获得了“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全国上规模民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十一五先进企业”、“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福建省建筑业企业20强”、“建筑业AAA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逾百项荣誉,并被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六个部门认定为福建省第二十三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往期回顾:

曹雪忠:德馨致远,通达四方

郑庭富:团结实干,创新奉献

傅天龙:以农为本,窨出“人间第一香”

吴根茂:商道酬信,让品牌到零售更简单

曹晖:专注一片玻璃,成就永恒初心

刘德建:以设计之力,网龙砥砺前行

40年·40企丨施忠旗:铭记初心,追梦前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