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0年·40企丨傅天龙:以农为本,窨出“人间第一香”

2018-12-06 15:1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陈颖洁 俞建强
  

  编者按: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40年来,一批批企业家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斗志,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的生动实践和典型样本,展示这些时代探路者的担当与作为,12月1日起,福州新闻网联合福州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恒申集团推出40位国企、民企等创业者的专访,以点带面,解读福州和中国40年来的锐意进取之路和发展,见证中国改革开放进程。

(摄制:张志滨 陈颖洁 俞建强)

40年·40企丨傅天龙:以农为本,窨出“人间第一香”

傅天龙

  【企业家名片】

  傅天龙,福建福州人,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高技能人才、第四届全国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全国优秀茶叶科技创新企业家,全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科普带头人,中国茉莉花茶产业杰出贡献人物,福建省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福建省首席高技能人才,福建省劳动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福建省党代表、福建省人大代表、福州市人大代表,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福建省茶业电商协会会长。

  【企业名片】

  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始终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第一生命,致力于福州茉莉花茶产业的复兴和民族品牌的打造,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茉莉花茶生产企业。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茉莉花茶专业分中心、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花茶工作组秘书长单位、“中国茉莉花茶传承品牌”企业、中国茶业行业十强企业、“世界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世界茉莉花茶传承世家”、三品一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省市质量奖、福建省劳动和谐企业。集团立足全球布局,让福州茉莉花茶香飘全球,已在法国成立分公司、美国设立展示中心等。

往期回顾:

吴根茂:商道酬信,让品牌到零售更简单

曹晖:专注一片玻璃,成就永恒初心

刘德建:以设计之力,网龙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