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跨省购房游暗藏陷阱

2018-07-27 17:25:02  来源:央广网
  

  [诚信建设万里行]跨省购房游暗藏陷阱

  央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记者周益帆 实习记者尹希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为了更有效地增加客源和销售量,近年来,一些城市的房地产开发商,以旅游和团购的思路为基础,开发了接、看、送一体化的旅游加购房营销新模式。参加这类看房团,游客通常只需要花一两百元,就能食宿全包,跨省旅游加看房。殊不知,所谓的“省时省力省钱”背后,暗藏购房陷阱。

  一张A4纸大小的宣传页,夹在门把手或者直接被塞进门缝,上面是各个海滨城市的房产信息,比如“30万面海而居,享70年精装海景社区,双飞考察只需600元”,广告词写得很有吸引力。

  某看房团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去龙口那边看房子,要先交2000元看房基金,如果看了之后不买,我们会扣除车费,剩下的退还,酒店由我们公司承担;如果您买房了,2000元不退还,直接抵扣同等数额的房款。”

  更多的看房团从北京、河北、山西、河南等地,发大巴前往目的地。大巴团价格更便宜,跨省看房三天两夜包食宿与往返路费,通常只需要一两百元,有些甚至零团费。

  在网络上,这种模式被解释为:“房产商为了更加有效地增加客源和销售量,以旅游和团购的思路为基础,以以车代步方便快捷方式为有房产需求的客户提供接、看、送一体化的旅游加购房营销新模式。”

  此类营销模式背后究竟有没有陷阱?记者联系上位于山东威海石岛的“凤凰湖”看房团项目。客服人员介绍:“这两天售楼处人比较多,最少每天也有两三百人。有的是跟着团队,有的是坐大巴车或者飞机自己过来,现在我们楼盘在全国各地都有销售。”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