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超人特攻队2》中文配音回归!大S:当了妈更有感

2018-06-09 15:02:32  来源:北青网
  

《超人特攻队2》中文配音回归!大S:当了妈更有感

  《超人特攻队2》延续了上集超人也是得应付各种家庭问题的剧情精神,只是他们这次不但得对付更厉害的坏蛋,还要面对家庭更棘手的问题,包括长女小倩正逢青春期、儿子小飞又开始叛逆,小儿子小杰刚要发掘更多超能力,让超能先生和弹力女超人疲于奔命。

  对于小孩成长得历经各种阶段,超能先生王伟忠最能体会,他的两个女儿已经成年,所以能以过来人提出建议:青春期的少年,不知自己是大人还是小孩,所以当父母的要更有耐心陪伴他们度过这段时期,我做的也不够好!大家加油。

  《超人特攻队》里是超能先生出去打江山,弹力女超人在家顾小孩,在第二集裡却刚好相反,被问到如果是男生在家照顾小孩能否接受?大S笑说:90%的男性都不太可能在家当全职爸爸,男性会喜欢亲近小孩、跟他们玩,但是对于换尿布、做副食品等细节却是一窍不通,不要说小菲,我想其他男性也不太可能,而且男生一定都抢着出去当正义超人!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