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稀哲低调大婚 国安队集体放假一天参加婚礼

2017-07-17 09:58:23  来源:北京晚报
  

  赛后替补加练事出有因 张稀哲大婚全队座上宾

  有趣的是,比赛结束之后,中赫国安队的更衣室内传出了一阵阵欢呼和笑声。董事长周金辉离开后,包括宋博轩在内的5名替补球员重新返回球场加练,他们都是今晚上场时间不多或者没出场的替补球员。

张稀哲低调大婚 国安队集体放假一天参加婚礼

  加练结束后,宋博轩大汗淋漓。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

  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5名球员完成了6组从底线到对方禁区的冲刺折返跑,每6趟一组。“量还可以吧,你也看见了。其实比赛前我们就说好了,没上场或者没踢够的,比赛后会加练。其实上午没报名的就已经加过量了。”宋博轩满头大汗地说。在他的身后,其他4人的训练量更大,因为宋博轩80分钟被换上,上场时间最长。

  原来,施密特决定取消赛后次日的恢复训练,给国安球员放2天假。放假的原因,是队内核心张稀哲的婚礼。早在比赛之前,没进入名单球员的训练已经上了量。赛后,没踢够时间的人也逃不过“上量”。

  记者了解到,张稀哲将在16日在北京举行婚礼,他在武汉的亲朋已来到北京并观看了本场比赛。赛后,主帅施密特也把这场胜利献给张稀哲和他的太太。甚至,曾执教过张稀哲的曼萨诺也笑着送上祝福:“今天我批评了一个队员,就是张稀哲,他没有邀请我去参加他的婚礼,因为他没经过我的允许就私自结婚了。我给他送去了祝福,他是我在中国最亲密的人之一。”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