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男子复婚不成捅伤前妻火烧租房 造成1死5伤

2017-01-04 16:24:33  来源:闽南网
  

漳州男子复婚不成捅伤前妻火烧租房 造成1死5伤

  事发房屋被烧焦

  疑欲与前妻复婚不成,昨日凌晨2时许,漳州云霄一男子捅伤前妻,后反锁房门,泼汽油纵火烧房,造成1死5伤。

  昨天下午,云霄警方通报称,1月3日凌晨2时13分,群众报警称,在云霄云陵镇南强路123-2号发生火灾。经确认,房屋内被烧伤人员共6名,其中1名伤者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另外5名伤者被送到解放军第175医院救治。经过现场勘验及技术侦查,初步认定为人为纵火案件。

  据了解,行凶男子黄某忠逃离现场后,在家里上吊自杀身亡。不过,该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纵火两儿子跳楼逃生 男子行凶后自杀

  早上10点多,海都记者赶到南强路123-2号时,现场还有一股浓烈的烧焦味。门外拉起了警戒线,4名民警把守,盘查限制人员出入,海都记者欲进入时被拦下。

  123-2号是一个两层的砖混结构瓦房。从门外往里看,一些过火烧焦的竹席、桌椅等杂物被抛弃在外面。从房屋后方观察,房屋两层的木窗都被烧黑了,熏黑的墙灰纷纷脱落。透过窗户,可以看到里面被烧成灰烬。

  周边的邻居都在议论火灾一事,由于大火是凌晨两点多发生的,当时很多人还在沉睡中,大多对事发细节并不知情。

  黄先生家住火灾现场附近,他告诉海都记者,黄某忠和何某卿育有两子,两人离婚已经有七八年,离婚后,何某卿租住在离娘家不远的一栋民房里,其间,黄某忠曾多次找何某卿要求复婚,但是何某卿都没有同意。行凶后,黄某忠逃离现场,后被发现在家里上吊自杀身亡。

  该说法得到了云陵镇大园社区一位工作人员的证实,该工作人员介绍,案发时,黄某忠和何某卿的两个儿子也在现场,最后从二楼跳下逃离火海,而死者为何某卿的哥哥何某。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看,事发后消防车、救护车呼啸而过,现场烟气很重,陆续有伤者被消防官兵抬出火场,抬上了救护车离开。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