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惠安一司法所长酒店门口醉酒身亡 警方初排他杀

2016-12-27 08:46:3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惠安一司法所长酒店门口醉酒身亡 警方初排他杀

  事发现场位于停车场入口处

  前晚8点半左右,惠安县城世纪大道一酒楼门口,一名男子疑醉酒身亡。

  此后,男子身亡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流传。网传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仰躺在“俱乐部酒楼”门口的地面上,旁边还有一辆黑色轿车,车头朝向停车场,四周围满了人。有网友传言称,死者为惠安辋川镇司法所所长,当晚赴宴喝了酒,在事发现场被发现时已醉酒身亡。

  昨天下午,惠安县公安局案情通报显示,25日晚8点58分,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螺城镇世纪大道欧景帝苑小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有名男子躺在地上。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调查,经现场医生确认该男子已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死者名叫王某欣,男,1970年生,惠安人。警方初步判断排除他杀。

  另外,海都记者查询了解到,现场停放的黑色轿车为陈先生所有。陈先生介绍,当晚他把车借给了一个陈姓的朋友阿军,阿军与王某欣也是朋友,两人在其他地方赴宴后赶到酒楼,结果出事了。

  昨天上午,海都记者来到辋川镇司法所,在楼下监督栏,有所长王某欣的照片。在二楼楼梯口一间挂着法制宣传室、法律服务室、综治办公室3块牌子的办公室里,有两张桌子,其中一张桌子上就摆放着王某欣的桌签。

  坐在该办公室的柯先生自称是王某欣的朋友,但不是该司法所工作人员。他说,王某欣是崇武人,当司法所长两三年了,平时为人和善,运动不多,身体不错,酒量却不是很好。

  辋川镇党委陈副书记当晚值班。他介绍,当晚9点接到城关派出所电话才知道出事了,刚好该所一名副所长认识王某欣,所以警方很快就确认了身份。

  辋川镇政府、惠安县司法局等部门均证实,事发当晚是周末,王某欣没有值班。虽然事发当时出现在酒店场所,但并非因公差或公务宴请。

  据了解,王某欣家住惠安县城大红埔附近,离事发现场三四公里,家中有个正在上大学的19岁儿子。(记者 陈建辉 陈晓婷 苏桐轩 文/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