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五城区3年整治669个老旧小区 今年拟整治超100个

2015-02-09 15:10:02  来源:福州晚报
  

五城区3年整治669个老旧小区 今年拟整治超100个

    整治后的茶园山新村焕然一新。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 “记者,请你转告市领导,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居民们太满意了,感谢市委市政府的民生工程!”近日,福州晚报记者在茶园山新村采访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时,接到王荔等几名小区临时自管会成员交代的“任务”。

  茶园山新村是去年我市完成综合整治的326个老旧小区之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民生工程成为口碑工程。

  茶园山新村:

  小区换新颜

  业主自治管理

  茶园山新村位于杨桥路茶园山小学边上,属鼓楼区洪山镇福屿社区管辖,共有4幢(7层)151户,房子于1997年建成,原为港航局、公路局和海事局等单位房改房和部分商品房,是无物业公司小区。

  近日记者一进小区,就为小区的干净整洁程度感到惊讶。小区新铺优质水泥路,一点纸屑和污迹都没有。机动车停放有序,苗圃也很整齐。在保安岗前公示栏上,有小区临时自管会新贴的交物业费、车主领出入证、停车收费标准等通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