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丝路电影节开启招商推介 9月下旬在榕举行

2015-07-16 08:38:57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将于9月下旬在福州举行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目前已开启招商环节。记者昨日获悉,作为极具文化品位和媒体关注度的高端电影品牌,本届电影节对合作伙伴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扩展企业文化和产品传播具有重要价值,因此昨日的招商推介会备受各界关注。

  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22日-26日在福州举行,其间将有开幕式、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节“惠民文化活动”、闭幕式等系列活动。届时将邀请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60多家丝路沿线国家的影视机构参会,百部影片参展,并邀请其他国际电影节主席和众多国内外知名电影人出席。来自国内的产业投资人、各大影视生产商、销售企业,来自丝路沿线以及域外的近百个国家的官方或民间组织、知名行业翘楚、专家学者、明星艺术家等将齐聚榕城。无论是文化圈、影视圈还是新闻媒体,本次电影节都将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

  本次推介会由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办公室招商办负责组织召开,永辉超市、金辉地产等近百家优秀企业的代表到会。会上,本届电影节执委会招商办对电影节活动内容及招商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推介说明。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是贯彻落实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构想和“影视桥工程”的光影盛会,是继上海国际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之后我国创办的第三个国际性、综合性、持续性的大型对外电影交流活动。它将促进丝路沿线各国文化交流与合作,传承丝路精神,弘扬丝路文化,凸显海丝、海洋、海峡特色,搭建电影交流交易国际平台,提高中国电影的国际影响力。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