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

2016-10-11 06:31:41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一叨
  

  昨日召开的全市“抓招商、促发展”动员部署大会,对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这是继全市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后,市委、市政府着眼福州长远发展作出的又一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马上行动起来,坚定不移抓招商、抓项目,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

  当前,我市的百日攻坚行动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征迁工作强力推进,干部作风明显转变,为我市下一轮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招商第一要事”的理念,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拿出百日攻坚的勇气干劲,再加一把力,再鼓一股气,推动福州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水平。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关键在行动,重点在结果。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新时期招商引资工作的思路举措,集中力量招大商、招好商,进一步突出重点、创新办法、完善体制,确保招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将招商引资作为一线考察干部的重要内容,把项目落地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衡量标准,积极促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能,强化要素保障,为招商引资工作营造最优的环境。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