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潘旻:诚信擦亮百年老字号

2020-09-25 15:53:16  来源:福州好人
  

  彬德桥米时粿店是百年老字号。作为第四代传承人的潘旻,从小耳濡目染祖辈对传统手工生产工艺的匠心和对诚信经营的坚守,在接手经营后,将诚实守信的理念融入到自己的生产经营中,擦亮了百年老字号。

  为确保产品的新鲜度及口感,他始终秉持严格的传统手工生产工艺。每天凌晨开始生产,从原材料配备到成品制成均经过数十道工序,并依时节、气候调整产品配方。

  在日常经营中,顾客忘记带走随身物品的现象时有发生。有一次,一位依伯在店里用完餐后,把一个信封落在店里。服务人员收拾餐具时发现信封内装有大量现金,当即把信封保管好,直到当天下午依伯来店里取。

  此外,潘旻还带领全店员工参与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拗九节,潘旻带领员工,为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街道社区干部、医护人员、民警和物业工作人员们送上热腾腾的拗九粥,也为辖区孤寡老人、老党员送上了拗九粥和糕点。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