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建设方与村民协商一致,延长两侧村道

五虎山隧道辅洞11月完成大部分工程 拟元旦通车

2016-10-19 07:59:0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福州晚报10月19日讯(记者 李锦清)“五虎山隧道辅洞什么时候能够通车?”陈先生一直关注着该工程的建设,日前他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五虎山隧道辅洞原定10月通车,但无明显进展。

  陈先生前日拍摄的照片显示,辅洞门口仍堆着一堆渣土,路面状况和今年6月记者走访现场时相比,未发生明显变化。6月建设方曾对记者表示,五虎山隧道辅洞将于10月通车。目前10月已过半,究竟隧道辅洞何时能通车?记者昨日联系了业主单位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负责现场施工建设的林先生介绍,由于当地村民有意见,辅洞建设进程受阻。按照规划,五虎山隧道的两个主洞与两个辅洞,均为一进一出单向通道。部分当地村民认为,这样规划会导致村民车辆出现逆向行驶的问题,为此,6月建设方已同意在辅洞两侧建设村道。此后协商时,在村道数量及长度方面,建设方与村民再次出现分歧,导致施工不顺利。

  昨日林先生告诉记者,在当地政府的协调下,建设方同当地村民达成一致,辅洞两侧的村道各增加五六十米。顺利的话,预计11月份完成五虎山隧道辅洞大部分工程,2017年元旦实现通车。

【责任编辑:林玮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