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气球雨、优惠券、特色美食……马尾夜色经济悄然升级

2020-11-27 10:19:01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随着场内五彩斑斓气球的释放,一个个带着商场优惠券的气球四散开来,引得市民热情参与。“一杯纯豆浆、500元代金券、10元现金券……”一系列促销活动为名城中心带来了不少人气。近日,在名城中心,一场盛大的网红气球雨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这便是马尾夜色经济2.0版本的缩影。

气球雨、优惠券、特色美食……马尾夜色经济悄然升级

  今年,名城综合体1881风情街作为马尾打造多层次夜色经济的首发地,运营近半年来,开展了多期集市活动,不仅摊位数不断增加,每期还有不同的摊主入驻,更有快闪表演穿插其间,集市里好不热闹。与此同时,名城中心夜色经济街区还开展了大型7D北极灯光之夜暨网红地摊夜市活动,10月23日至10月27日,5天期间销售达57.45万元;而后开展的女装零售嗨购、双十一网红气球雨等活动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气球雨、优惠券、特色美食……马尾夜色经济悄然升级

  “年初规划的夜色经济地图APP,现在已经基本完成制作,正在进行服务器申请。”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街区内商户信息已经导入完毕,待服务器申请完毕,后期会将夜色经济地图接入e福州APP,市民只需要打开e福州APP,点击马尾夜色经济地图便可就能点击了解夜色经济街区内特色商户信息与特色美食,为市民畅游马尾,享受夜生活提供了方便和指引。”

气球雨、优惠券、特色美食……马尾夜色经济悄然升级

  据了解,名城中心位于马尾新区首席咽喉之地,是福州市区进出马尾新区的必经之地,41万方超级体量,集购物中心、主题街区、写字楼、酒店、高端住宅于一体。1881街区沿用经典的欧式建筑风格,汇聚潮牌服饰、人气酒吧、精品餐饮、咖啡、潮玩娱乐,重现了香港1881广场风貌,展示了独特的商业韵味。

气球雨、优惠券、特色美食……马尾夜色经济悄然升级

  夜色经济就是城市的夜活力。接下来,名城中心还将开展“区长直播夜色经济街区”活动、12月年货大集活动、周年庆典等活动。

  (记者 王晓霞 文/图)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