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省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福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5-07-30 07:07:1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黄戎杰
  

  福州新闻网7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李白蕾)昨日,福州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领导杨岳、杨益民、周振华、周宏、陈元邦、陈为民、黄忠勇、林晓英、薛侃、徐诗文、张献勇出席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总工会副主席江孝善到会指导。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为福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杨岳指出,福州跨越发展的新形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任务,为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共同托起伟大梦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积极投身谱写中国梦福州篇章的生动实践;勇挑时代重任,致力福州跨越发展,为推动省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锻造过硬本领,投身创新创业热潮,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赢得人生精彩;弘扬新风正气,携手共建幸福家园,以工人阶级先进思想和模范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努力为省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杨岳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正确方向作为根本前提,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头等大事,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基本职责,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重要保障,在全面履行工会职责中实现工会工作新作为。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支持各级工会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江孝善代表省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福州市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加快福建发展战略部署,在服务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有关人民团体代表在会上致贺词。全市各条战线劳动模范、职工群众和老工会工作者代表等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