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莆田辰门兜小区安置房刚交付 屋顶漏飘窗“残”

2015-04-03 16:25:25  作者:蔡学伟  来源:海峡都市报
  

莆田辰门兜小区安置房刚交付 屋顶漏飘窗“残”

  业主称飘,窗护栏上的这些沙石上,没粘上一点水泥

  海峡都市报4月3日讯(记者 蔡学伟 文/图)今年2月,莆田市区拱辰街道的多位拆迁户,拿到了自己等了近8年的位于辰门兜小区内的安置房,并开始装修。可装修过程中,他们却发现有的房子外墙和屋顶有漏水的情况,有的房子飘窗位置的水泥窗台,一敲就碎了一大片,其中的钢筋和水泥居然没粘在一起。他们质疑这些房子是“豆腐渣”工程。该小区物业公司表示,去年开始已向建设单位反映情况,并修复了相关缺陷,目前正在收集新入住业主反映的情况,准备再次向建设单位反映。

  业主:装修时改造飘窗 不料一敲一大洞

  昨日上午,记者在辰门兜小区10号楼林先生的安置房中看到,其房间靠南飘窗的窗台一角,有一个被敲开的大洞,洞中裸露出的钢筋上,没见着任何粘附水泥的痕迹。

  “这些沙石上,也没粘着水泥。”林先生告诉记者,窗台上的大洞是他请来的装修师傅砸出来的,三天前,他想让装修师傅将这个飘窗进行改造,安装隐形防盗网。可没想到才砸了几锤子,窗台就被砸出了一个大洞。

  林先生说,当时装修师傅提醒他,称窗台的钢筋和水泥根本没固定在一块,沙石也没融入水泥,担心窗台的水泥部分不太牢固,不敢继续再砸。

  林先生说,他们是拱辰街道的居民,2007年由于护城河五期改造项目,房子进行拆迁,安置房安排在现在的辰门兜小区所在的位置。近8年来,他们一直盼望着能住上新房。今年2月,安置房终于交房了,拆迁户们都高高兴兴地开始装修房子,可没想到越装修越觉得闹心。

  另一户该小区10号楼的业主也向记者反映,他家的外墙在装修过程中发现漏水的情况。等了这么多年才住上的新房,他和许多拆迁户都担心新房质量有问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