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新区携手闽江师专共建教师发展中心

2021-05-25 07:5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潘倩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 通讯员 黄建能)昨日上午,福州高新区与闽江师专正式签约共建福州高新区教师发展中心,签约仪式在闽江师专举办。据介绍,本次合作将整合高新区教卫局教师研训中心人员和闽江师专教科所的全体人员,共同打造“教研、科研、培训、评价”四位一体的教师发展中心,促进高新区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质量提升。

  闽江师专教科所所长林明华表示,此次成立的福州高新区教师发展中心将成为高新区教师教育、师资培训、课程研发、教师职业成长的综合性科研与实训机构,闽江师专将积极组织高新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教育科研,做好课题管理、教师继续教育基础培训、新教师见习期培训等工作,开展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和学生相关竞赛,为高新区教师的专业成长服务、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服务。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