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成立全省首个企业上市服务工作站

2021-05-11 18:12: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仓山区成立全省首个企业上市服务工作站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 (记者 苏怡莲 文/摄)为更好地整合资源,实现扶持企业上市服务零距离,仓山区率先在金山工业园区成立了全省首个企业上市服务工作站。该平台具备培育上市后备资源、股权融资撮合、合规经营辅导、上市政策宣讲等综合性功能。工作站旨在贴进辖区内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提供综合性、一站式、多样化的上市服务。

  现场,仓山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仓山区现有上市及挂牌企业情况,发布了仓山区企业上市服务工作站的运行机制、工作内容。同时发出倡议,希望政府、企业和社会资源携起手来,通过企业上市服务工作站的平台力量,促成企业自身努力、政府全力支持、各方合作共赢的工作格局,力争仓山上市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

  仓山金融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进一步扩大上市后备企业队伍,通过建立企业上市服务工作站,整合头部券商、会所、律所等相关机构的专业力量,依托省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孵化基地、上交所福建基地、深交所福建基地、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以及区上市专家顾问团队等优势资源,结合政务进园区的良好契机,高标准打造金融服务园区示范样本。

  据悉,近年来仓山区全力发展智能产业和生物医药产业,陆续涌现出锐捷网络、宝宝巴士、吉诺车辆救援服务等三十余家省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接下来,仓山区将依托企业上市服务工作站,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上市一批”的总体思路,进一步优化上市后备企业工作服务机制、分类认定及扶持机制,力争未来五年内全区新增10家以上上市企业。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