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听老兵讲党史 汲取前进力量

仓山金山街道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30 10:33:1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我们4个一列,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有我在,就有阵地在!”29日下午,仓山区金山街道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教育,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叶家如,用自身经历这本“最鲜活教材”为金山街道机关及社区党员干部生动讲述英雄事迹,带领大家共同追忆峥嵘岁月,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敢于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整堂课没有华丽的辞藻,叶家如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表达,让大家听得热血沸腾,深受感动。

  记者了解到,自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金山街道牵头各社区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创新学习形式,通过讲红色故事、阅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观红色电影、访红色足迹等多种形式,让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截至目前,街道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3场。

  金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街道将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需求,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和促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民生实事,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仓山金山街道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