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届福州视听产业大会在滨海新城举行

2021-04-23 23:59: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23日下午,首届福州视听产业大会在滨海新城举行。会上,福建省首家“互联网营销师”基地授牌、“快手(福州)跨境电商服务站”落户、十余家企业入驻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等三项活动相继开展。本次大会由福州新区管委会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长乐区人民政府、福州电子信息集团、东湖数字小镇承办。

  现场,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正式授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轻工互联网营销师培训基地”,这是“互联网营销师”新职业问世以来,落在福建省的首家培训基地。

  此外,快手电商和菜鸟网络联合打造的“快手(福州)跨境电商服务站”项目落户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项目将积极整合进口供应链资源、网红主播资源和直播服务机构,共同推进福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另外,杭州山草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航美美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汉与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视曼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福州穆言互联网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视听企业,集中签约入驻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

  据介绍,福州滨海直播互联网产业基地是2020年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签合约项目,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旨在建立具有示范性、带动性、影响力的福州互联网直播基地。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