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茉莉花香幸福城 福州10万株花苗免费送市民

2021-04-09 07:23: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郑帅
  

茉莉花香幸福城 福州10万株花苗免费送市民

  市民免费领取茉莉花苗。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免费领取的茉莉花苗,我一到家就种上,让我们一起把福州种成最香的城市。”8日,“茉莉花香幸福城”茉莉花苗赠送活动启动,首批领到花苗的市民陈榕婷乐呵呵地说。

  9时许,记者在西湖公园晨曦广场看到,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已将茉莉花苗装袋完毕。市民在志愿者引导下,保持距离,有序排队,免费领取。志愿者分发茉莉花苗时,还不忘向市民介绍茉莉的种植要点和福州茉莉花文化。

  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园林中心联合鼓楼区南仙茉莉志愿服务中心主办,将持续免费向市民赠送10万株茉莉花苗,这些茉莉花苗由鼓楼区南仙茉莉志愿服务中心提供。

  茉莉花苗赠送活动将持续至10日,市民可到西湖公园(晨曦广场)、黎明湖公园(防空洞门口)、南仙茶摊(高桥支路)和南公园(大门口)领取,10日还将在飞凤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设领取点。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