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退休党员教师,交纳万元特殊党费!

2021-03-31 15:34:11  来源:鼓楼教育微信
  

  “我是一名老党员,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想向党表达一份心意。”近日,1993年从井大小学退休的老党员陈幼卿老师来到井大小学,向党组织提出交纳特殊党费的意愿。

  陈幼卿老师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谢党的培养教育之恩,我自愿向井大小学党支部交纳特殊党费一万元整。”

鼓楼退休党员教师,交纳万元特殊党费!

  83岁高龄的陈幼卿老师坚持亲自来到学校,亲手向党组织交纳了一万元特殊党费。

  井大小学党支部书记郑炜芬带老师参观学校环境,并与老师畅谈学校近些年的活动和发展。陈幼卿老师回忆了自己的从教生涯,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非常欣慰;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以及在党的培养下的成长过程;感叹在党的关怀下,子女成长成才,自己晚年生活安康,十分幸福。她也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尽自己绵薄之力回报学校、回报党组织。

  井大小学党支部号召全校党员向陈幼卿老师学习,学习她对党执着的追求和衷心的热爱。

鼓楼退休党员教师,交纳万元特殊党费!

  退休之后,陈幼卿老师坚持发扬“活到老 学到老”的精神,发挥余热,学习书法,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热心参加学校重阳节活动等,树立良好家风,关心学校发展。

鼓楼退休党员教师,交纳万元特殊党费!

鼓楼退休党员教师,交纳万元特殊党费!

  陈幼卿老师197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有43年党龄,她说:“感谢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过上这样幸福的日子。”

  她将自己视为党的孩子,将中国共产党比作母亲,她深情地说:“作为党的女儿,我对自己的母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时刻都存着感激之情,我要报恩!”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