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两小区名称雷同快递难送达?一线处置来帮忙!

2021-03-31 09:24:06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小区同名引不便?鼓楼区有办法!

  近日,居民通过手机幸福通随手拍反映,杨桥西路116号与118号的两个小区都叫“长春花园”,同名问题经常带来一些乌龙事件,如116号的快递常被送到118号,令人十分烦恼。

鼓楼两小区名称雷同快递难送达?一线处置来帮忙!

  处置前

  接到居民的诉求后,鼓楼区一线处置洪山镇分中心立即呼叫鼓楼区民政局协同金牛山社区到现场勘查会商,经过协商后,决定采取较为和缓的措施,在小区大门边分别悬挂“祭酒岭商住楼1-2幢”“晨光花园3-6幢”牌子,并设置过渡期,待小区住户习惯后再正式更名。

鼓楼两小区名称雷同快递难送达?一线处置来帮忙!

鼓楼两小区名称雷同快递难送达?一线处置来帮忙!

  反映问题多渠道,总有一条适合您:

  您可关注“鼓楼社区幸福通”微信公众号,通过其中的“随手拍”功能将需要解决的问题上传;

  也可向您辖区的网格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公厕长、古厝长、垃圾分类亭长反映诉求;

  或在民生服务日、城市管理日、周五接访日、居民恳谈日以及“两中心两厅一平台”反映您的诉求。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