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琅岐下岐环岛至旧大桥段道路开始维修改造

2019-09-05 16:10:21  来源:马尾区政府网站
  

  近日,在228国道琅岐下岐环岛至旧大桥段道路,部分路段开始施工作业,占据半幅车道。记者从琅岐路桥公司获悉,该路段已进场施工,进行维修改造,施工期为两个月,过往车辆需注意行车安全。

  228国道琅岐下岐环岛至旧大桥段道路是琅岐至长乐交通主干线,线路全长2.8公里,路龄超过10年,因常年饱受土石方运输车辆密集碾压之苦,且严重超负荷运载。因此路面易出现大量坑洞,也让过路的车主叫苦不迭,维修改造迫在眉睫。

  此次维修改造琅岐镇人民政府投入200余万元,主要对沿线破损水泥板块进行修复,部分路面铺设沥青。近日,琅岐路桥公司已完成施工招标,启动了路面应急抢修工程并进场施工,维修期历时2个月(2019年8月24日—10月24日)。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的车道将采取分段分幅施工。为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过往车辆经过施工区域时须减速慢行并禁止超车。 (记者 黄新锦)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