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琅岐文旅体验中心完成桩基施工

2019-08-19 07:33: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8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黄新锦)记者昨日从琅岐经济区获悉,琅岐文旅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其中琅岐文旅体验中心已完成全部桩基施工,田园综合体一期花海和望江楼度假中心建设也有序推进。

  琅岐文旅体验中心项目位于琅岐岛西北角,环岛路支线港口路旁,靠近马尾琅岐码头。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32平方米,建筑风格蕴涵当地侨乡文化、船政文化、农林文化,主体建筑分为两层,建筑高度约21.5米,以“漂浮的生态方舟”为设计理念。项目正进行基础工程施工,桩基有80根,目前已全部完成,施工方接下来将进行基坑、地下室施工。

  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立项批复,并且在一天内完成了分村分界工作,并征迁便道及先行施工场地约50亩,为后期建设预留了更多时间。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