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民在无窗包厢内吃炭火锅 一家六口全头疼

2016-12-07 14:46:14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市民在无窗包厢内吃炭火锅 一家六口全头疼

  邱女士一家用餐的包间,空间小、无窗户,通风差

福州市民在无窗包厢内吃炭火锅 一家六口全头疼

  涉事的“老北京火锅”

  在无窗包厢里吃炭烧火锅,一家六人都出现头疼、乏力症状!昨日,福州市民邱女士拨打热线反映:12月5日晚,她与家人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一家名叫“老北京火锅”的饭店用餐,都出现身体不适,怀疑是一氧化碳中毒。其中,邱女士与丈夫症状较重,到医院吸氧后才缓解。邱女士认为,火锅店包厢通风差是导致一家人“中毒”的原因,已向工商部门反映。

  顾客:进包厢就感觉闷 当晚烧炭两小时

  邱女士说,12月5日晚7点左右,一家六口(均为成年人)到“老北京火锅”用餐。进店后,服务员将他们带到位于三层的一个包厢。

  “当时,我一进包厢,就觉得很闷!”邱女士说,那个包厢是店家改造的,空间狭小,没有窗户,不过当时已到饭点,一家人都很饿,便将就在包厢内吃饭。

  当晚,邱女士一家在包厢待了两个小时左右,吃的是传统老火锅,里面烧的是木炭。邱女士认为,这个烧木炭的火锅就是“罪魁祸首”。她回忆,用餐时,她与妹妹就感觉身体不适,主要表现为头疼、全身无力。

  晚上9点用餐结束,6人各自回家。到家后,邱女士与丈夫的症状仍然较重,被迫到医院治疗。“我和老公到医院后,跟医生讲了情况,医生安排我们吸氧。吸到6日凌晨两点多,我们才感觉好了一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