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闽侯多部门联合执法 3家“黑加油站”被查封

2016-09-03 08:34:52  来源:福州晚报
  

  “黑加油站”油价

  看似便宜并不划算

  就在男子说话间,又有辆货车前来加油,只见一女子麻利地将加油枪插入货车油罐。

  她边加油边回答司机说,油绝对好,人家刚买的车都在这里加。司机听了貌似放心了些,说先加600块吧。

  该货车司机说,这里提供的柴油价格比正规油站便宜不少,因此许多物流公司的车辆,都是这里的大客户。

  记者了解到正规加油站的柴油每升价格在五块二左右,但是这家黑加油站报价每升三块八,一升油就便宜了一块多。但是油的品质到底如何,大家心里都没数。

  此外,有司机反映,路边加油点的加油机跑表速度感觉跑得很快。按照知情人的说法,这种加油机跑表都是随便跑的,不像正规加油站,没有任何监管,爱跑多少跑多少。因此价格真正算下来也没便宜多少。

  “黑加油站”如炸药包

  威胁着国道安全

  316国道闽侯竹岐段的一家“黑加油站”,跟前面鸿尾那家情况相似,表明上也是经营饭店。

  对于油为何比正规油站便宜,“黑加油站”人员也毫不避讳,承认经营的是走私成品油。

  为了显示自己的实力,他带记者参观了油库。记者跟着他经过餐馆后方的一处暗门,来到了餐馆下方,男子打开一扇铁门后,看到里面藏着两个能存储七八十吨油的大油罐。

  站在油罐边的男子竟点起香烟。记者制止,他却笑记者大惊小怪没见过世面。

  这个“黑加油站”位于316国道边上,往来的车辆非常多,却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当儿戏。

  知情人透露,316国道还有两家也是从事非法加油的,就在国道边上,有一家特别大胆就摆在国道边上加,直接将加油机放在集装箱里。

  按知情人提供的地址,记者再次来到316国道闽侯路段,在路边果然有两个集装箱,里面放着加油机,集装箱的门是敞开的,此时一辆车牌号为赣GC18xx的车子正在加油。

  而另一家“黑加油站”也有两个大油罐,存油量同样不小。在油罐后方紧挨着一个木头加工作坊,地上都是碎木屑,可“黑加油站”人员对这种安全隐患不以为然。

  不仅如此,“黑加油站”人员在给车辆加油过程中,有时也叼着燃烧的烟,还不时靠近油箱看。一些货车司机也在一旁抽烟,无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