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超联赛:天津泰达以2:1客场胜重庆力帆惊险保级

2016-10-31 10:23:25  来源:新华社
  

中超联赛:天津泰达以2:1客场胜重庆力帆惊险保级

  10月30日,重庆力帆队球员吴庆(右)在比赛中防守。当日,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中,天津泰达亿利队客场以2比1战胜重庆力帆队。 新华社记者陈诚摄

  新华社重庆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30日晚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面对保级生死战,天津泰达成功在客场以2:1战胜无欲无求的重庆力帆,最后时刻惊险保级。

  力帆已经提前两轮保级上岸,上轮力帆战平山东鲁能,积37分列积分榜第8位。而泰达上轮0:1输给上港,积分33分列第13位,分别与杭州绿城、长春亚泰、辽宁宏运陷入惨烈的保级争夺战。

  和其他3支保级球队相比,只有泰达是客场作战,形式十分不利,因此泰达一开场就展开攻势。第17分钟,迪亚涅突入到力帆禁区前沿被侵犯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他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率先打破僵局。第28分钟,力帆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14号郑又荣主罚击中泰达球门横梁。上半场虽然力帆握有控球优势,但已无欲无求的力帆进攻显得十分疲软。

  下半场刚开始第53分钟,力帆将比分扳平,费尔南多禁区前沿传远角,左路的吴庆回传,27号卡尔德克在门前轻松将球踢进。但好景不长,第57分钟,迪亚涅在攻入力帆禁区后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迪亚涅主罚命中,又将比分反超。2: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