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曝波什不打算新季复出 安心养病期待明年再战

2016-10-20 08:23:26  来源:新浪体育
  

曝波什不打算新季复出 安心养病期待明年再战

  资料图片:波什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身体存在病情隐患的克里斯-波什并不打算在新赛季复出,与此同时,他也没有努力迫使迈阿密热火队将自己裁掉。

  过去两个赛季,波什都因为血栓问题而提前赛季报销。今年夏天,波什曾希望通过努力训练而在新赛季复出。但是他没有在训练营开始之前通过热火队的体检,所以无法复出。

  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在经历了一番挣扎之后,尽管非常渴望能够重返球场,但是波什并不计划在新赛季复出。

  从目前来看,波什在2017-18赛季复出的可能性更大,届时,他预计将会加盟其他球队。但前提是波什的身体恢复健康并被批准上场。

  因为复出的问题,波什与迈阿密热火之间的关系闹得很僵,但是就目前而言,波什并没有试图迫使热火队将他裁掉。

  波什的血栓是一个比较严重的病情,而且绝大多数医生都不会建议他一边打球一边接受治疗,这也是热火队始终不让波什复出的重要原因。

  波什与热火队的合同还剩3年价值7600万美元。此前有报道称,热火队将会等到明年3月以后再裁掉波什,因为那样的话,波什的薪水不会被计入热火队的薪金空间。但问题是:如果波什在2017-18赛季复出并且代表另一支球队至少打了25场比赛,那么他的薪水将重新出现在热火队的薪金空间。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