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预赛-斯图阿里各建一功 英格兰2-0力擒马耳他

2016-10-10 08:40:52  来源:搜狐体育
  

世预赛-斯图阿里各建一功 英格兰2-0力擒马耳他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0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伦敦新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队在占据绝对优势全场完成22次射门的情况下,最终2-0击败马耳他队取得连胜。第29分钟,斯图里奇接亨德森传球头槌破门;第38分钟,亨德森策动,阿里射门被挡后自己再射建功。不过边卫伯特兰开场仅19分钟便因伤退场。

  由于阿勒代斯闹出索贿丑闻下课,因此本场比赛是由代理主帅索斯盖特带领出战。两队此前交锋3次,英格兰队全胜进8球仅失1球,不过最近一次对战也需要追溯到2000年6月了。三狮军团之前在50场世预赛主场比赛仅有2负,战绩着实不俗,其中最近一败是2000年10月0-1不敌德国队。另外英格兰队自2009年10月0-1不敌乌克兰队后近12场世预赛比赛8胜4平不败,且最近5战有4场零封对手。马耳他队近11场国际A级比赛3平8负不胜,近21战则只有可怜1胜。此役,鲁尼继续作为场上队长首发,她的俱乐部队友林加德迎来成年国家队首秀。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便牢牢掌握主动权,马耳他则完全的将阵型回缩全力防守,因此亨德森的传球和鲁尼的任意球射门都没能构成实质性威胁。第8分钟,沃克右路横敲,沃尔科特直接过渡,鲁尼大禁区边缘迎上抽射,霍格侧扑将球封出。之后,林加德的一脚射门皮球奔向角旗区。第16分钟,斯图里奇大禁区右侧勉强射门威胁不大。随即,伯特兰因肌肉拉伤被迫退场,罗斯登场。前20分钟,英格兰队控球率达到了75%。

  第20分钟,亨德森中场右侧精准斜长传,林加德插上倚靠住博格右脚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皮球飞出底线。随即,亨德拉再次送出妙传,阿里头球攻门门将霍格救险,斯图里奇右侧小角度再射打出后卫脚法放了高炮。第28分钟,亨德森前场右路斜传,马耳他两名中卫都没有跳起,斯图里奇在9米处原地甩头顶出弹地球,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英格兰队1-0领先。

  第33分钟,英格兰队又错失破门良机,林加德接斯图里奇的斜传头球攻门,皮球被霍格神勇封堵。随即,卡希尔的一脚射门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第38分钟,阿里接亨德森传球中路10米处右脚射门被霍格挡出,阿里随即用脚捅射破门,英格兰队2-0领先。第42分钟,斯图里奇右路突破后底线前小角度射门被霍格将球挡出。1分钟后,沃克边路传中,斯图里奇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被霍格将球稳稳抓住。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2-0领先马耳他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3分钟,鲁尼主罚大禁区外左角处的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被霍格飞身托出底线。2分钟后,博格铲翻林加德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英格兰队左路打出精妙的团队配合,林加德传球,沃尔科特前插大禁区左侧射门被霍格封出。第67分钟,拉什福德将沃尔科特换下。2分钟后,鲁尼快发前场任意球,林加德27米外右脚抽射打偏。第73分钟,英格兰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瓦尔迪将斯图里奇换下。

  第75分钟,鲁尼外围的远射又被直接封堵。第81分钟,哈特终于获得“热身”机会,阿朱斯接任意球在大禁区右侧无人盯防情况下小角度抽射近角,哈特附身将球挡出底线。第85分钟,拉什福德右侧传球,阿里小禁区边缘的推射不可思议打高。第89分钟,拉什福德再次做球,鲁尼26米外射门再次打飞,温布利球场看台上出现嘘声。最终,英格兰队主场2-0击败马耳他队前两轮全胜拿满6分。

  英格兰队(4-3-3):1-哈特/3-伯特兰(19’14-罗斯)、5-加里-卡希尔、6-斯通斯、2-沃克/4-亨德森、10-鲁尼、8-阿里/11-林加德、9-斯图里奇(73’19-瓦尔迪)、7-沃尔科特(67’20-拉什福德)

  马耳他队(5-3-1-1):1-霍格/6-博格、20-Z-穆斯卡特、5-阿朱斯、17-卡米莱里、22-A-穆斯卡特/18-克里斯滕森、4-希伯拉斯、8-费内克/13-谢姆布里/19-埃科佩(76’9-米夫苏德)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