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联赛杯-妖星+2中场破门 曼联3-1英甲队终结连败

2016-09-22 09:05:34  来源:新浪体育
  

联赛杯-妖星+2中场破门 曼联3-1英甲队终结连败

  曼联众将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曼联做客希斯菲尔斯球场对战英甲升班马北安普顿。上半场卡里克率先破门,北安普顿凭借点球一度扳平比分,但下半场依靠埃雷拉和拉什福德的进球,曼联最终3-1锁定胜局,终结了近期的3连败。

  北安普顿是本赛季的英甲升班马,目前排名英甲第11位。过往两队仅有4次交锋,曼联保持着3胜1平的不败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曼联与北安普顿首次在联赛杯中交锋。曼联近期遭遇3连败,本周六还要在英超中对阵莱斯特城。首发上,穆里尼奥做出大轮换,罗梅罗、门萨、罗霍、施奈德林、卡里克、德佩等人进入首发,队长鲁尼则作为单前锋突前。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高人气,赛前他给一些北安普顿球迷签名并且亲切合影。曼联开场后迅速占据主动,仅仅1分半,德佩左翼制造机会,他的横传帮助鲁尼在禁区中路完成一脚打门,但被北安普顿门将史密斯没收。5分钟后,又是德佩左翼连续突破杀入禁区左路横传,埃雷拉弧顶回做,卡里克远射打在对方身上之后折射,阿什利扬在右侧传中,鲁尼在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将球打偏。

  第15分钟,曼联率先破门。北安普顿门将史密斯禁区内手接队友泰勒的回传球被判了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鲁尼的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外围的卡里克禁区线上补射破门,曼联1-0取得领先。

  率先进球后,曼联开始控制场上节奏并继续占据着主动权。第30分钟,曼联再次获得良机,施奈德林左翼的挑传,前插的门萨禁区右翼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鲁尼门前补射进球,但被吹罚越位无效。北安普顿此后也曾获得了破门的机会,第38分钟北安普顿前场右翼获得角球机会,戴蒙德后点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

  3分钟后,曼联为自己漫不经心的防守付出了代价,北安普顿左翼发动进攻,曼联防线连续解围不力,布林德禁区内放倒了霍斯金斯被判点球,雷维尔主罚骗过罗梅罗射入球门右下角,北安普顿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穆里尼奥在第54分钟主动求变,换上了拉什福德和伊布,换下了门萨和德佩加强进攻。第58分钟,埃雷拉禁区弧顶前沿一脚远射击中了右侧立柱。此后场面一度陷入僵局,关键时刻为曼联站出来的是埃雷拉。比赛第68分钟,曼联中场断球反击,施奈德林传球送给拉什福德,后者禁区左翼倒三角传球,插上的埃雷拉弧顶处劲射破门,曼联2-1再次取得领先。72分钟,曼联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费莱尼换下了施奈德林。

  75分钟,曼联扩大比分,埃雷拉大脚传球,拉什福德狂奔至对手禁区腹地逼抢门将,北安普顿门将史密斯忙中出错惨被抢断,断球后的拉什福德轻松将球送入空门,3-1!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曼联客场有惊无险的击败北安普顿晋级下一轮,同时也终结了球队近来3连败的颓势。

  出场阵容:

  曼联(4-2-3-1):20-罗梅罗;24-门萨(54’,19-拉什福德)、12-斯莫林、17-布林德、5-罗霍;16-卡里克、28-施奈德林(72’,27-费莱尼);18-阿什利-扬、21-埃雷拉、7-德佩(54’,9-伊布);10-鲁尼。

  北安普顿(4-4-2):1-史密斯;2-莫罗尼、5-戴蒙德、6-祖库亚尼、3-布坎南;12-麦考特(72’,9-理查兹)、14-霍斯金斯、16-哈利(54’,21-奥图尔)、31-泰勒;11-戈尔(65’,15-波特)、10-雷维尔。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