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洪波:我们是以第12名身份进入12强赛的

2016-09-07 08:37:1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张逸飞)6日,0:0逼平伊朗,国足终于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拿到了第一个积分。由此,面对小组最强的两个对手,国足1负1平,结果已然不错。国足主帅高洪波谈及小组形势时冷静表示:我们是以第12名身份进入12强赛的,在A组我们是第六名。

高洪波:我们是以第12名身份进入12强赛的

  9月6日,中国队主教练高洪波在场边指挥。当日,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比赛中,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队。 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高洪波的话语虽有谦虚的成分,但是12强赛的对手个个都不好打却是现实。当日叙利亚就0:0逼平了韩国,这也是他为何说出“我们是以第12名身份进入12强赛的”这句话的原因。

  高洪波还表示,“两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和赛前跟大家介绍的基本相同,在准备与这两支最强球队的比赛前,我们和球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4231或4后卫战术比较流行普遍的,但我们为什么改成532战术,就是基于要面对最强的对手。”

  高洪波还指出,“上半场伊朗身体优势很明显,我们非常被动,我们队员90分钟能拼下来,我非常满意,有些队员甚至透支。比赛还有8场,还需要大家能够摆正位置,找到正确向前努力的方向。”

  本场最佳赵明剑表示,本场比赛没有拿下来很可惜,大家也看到中国队创造了一些机会,球队按照主教练的技战术思想去拼对方,接下来也会像今天这样踢对手,争取好成绩。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