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渔业品牌亮相海博会受青睐 现场贸易额12万

2016-09-26 07:22:16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9月26日讯(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李芳 林莹)昨日,为期3天的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在海口落下帷幕,我市专设的“福州渔业品牌馆”成为展会一大亮点,现场100多名专业采购商纷纷与我市品牌渔业产品接触,达成成交意向86万元,现场贸易额12万余元。

  今年海博会首次设立了“福州渔业品牌馆”,集中展示“福州十大渔业品牌”(福州鱼丸、福州鳗鲡、连江鲍鱼、连江海带、长乐漳港海蚌、福清南美白对虾、琅岐蟳、连江定海湾丁香鱼、连江虾皮、福清花蛤)、“福州远洋渔业”和“福州金鱼”的优秀成果,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眼球。特别是海带、海蜇、鱼丸等优质品牌,填补了海博会展品的空白,深受当地水产品采购商、餐饮企业与普通市民的青睐。

  在福州渔业品牌的专场推介会上,福州渔业周·渔博会组委会邀请了海南水产、冷冻食品、餐饮等协会参与,得到在场企业的充分肯定,许多企业纷纷表达对福州渔业周·渔博会的浓厚兴趣,愿意组团前来参展。

  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是中国贸促会主办的大型国际性海洋与渔业专业展会。本次展览面积约2.38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1400多个,设置了海洋渔业展区、“一带一路”经济展示区、海洋科技及设备展区等六大展区,邀请了逾万名代表参展参会。

  借助海博会的平台,福州渔业周·渔博会的知名度大大提升,扩大了“福州十大渔业品牌”的影响力,取得了丰硕成果。福州渔博会与海南海博会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成战略联盟,互为平台、互为代理,还将实现展位置换等功能,切实加强互动,促进福建与海南的渔业贸易交流,为渔业周·渔博会未来的宣传推广提供成功经验。

  目前,福州渔业周·渔博会已全面启动2017年宣传部署计划,除海南外,还将赴上海、广州、青岛、北京、郑州、武汉等地,以及美国、比利时、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