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清明到各大陵园公交车安排出炉 出租车增派车辆

2015-04-02 16:01:11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 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和福州市交警支队获悉,清明期间,为保证运营秩序,防止客流量突增,公交集团公司第一、二、三、马尾公司各备10辆应急车辆随时待命,维修中心安排施救组,为运营车辆提供保障。此外,为保证清明小长假期间福州火车站(南站和北站)的旅客输送,公交、海峡、华榕、华威四家出租车公司将安排人员进行现场调度,4月3日和6日两天,每天将增派60部出租车输送旅客。

  到各大陵园公交车安排具体如下:

  福州殡仪馆:福州公交集团将开通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至福州殡仪馆祭扫直达专线,车辆由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西侧,中石化加油站门口)发车,停靠: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西侧)、省精神卫生中心等站点,返程行驶路段亦同,停靠福州殡仪馆、福州东南眼科医院(东侧)等站点。配备8部车辆。

  此外,清明节期间,还将开通仁德站(6路)、火车站(18路)、警官学院(126路)至市殡仪馆附近鹭岭路口的区间车,群众可乘坐相应的公交线路前往祭扫。

  三山陵园:清明期间将增开新店南平西路至三山陵园区间车,配6辆公交车,车辆从南平西路发车后直达三山陵园。3月28日-29日、4月4日-6日及11日-12日期间,84路营运车辆增加至2辆。

  文林山陵园:涉及23路,配车数14辆,清明期间若文林路交通管制,车辆由世欧广场发车,行驶至西洪路后即继续行驶西洪路、工业路、杨桥路掉头返程,临时取消行驶文林路,双向取消停靠文林路、省煤矿医院等站点,待具备公交车辆行驶条件,23路即恢复原线路行驶。

  此外,乘坐91路、100路、118路、160路至市传染病院站下车步行约500米亦可到达,返程乘客可步行至杨桥路上的柳桥(医大口腔医院)乘车。91路配车19辆,100路配车21辆,118路配车25辆,160路配车6辆。

  安福陵园:36路清明期间配车23辆,同时增加3辆由公交仁德站直达至安福陵园的区间车;116路配车21辆,清明期间增加3辆由马尾名成水产站直达安福陵园的区间车。

  崇福寺:涉及68路,清明期间安排15辆车运营,同时增加3至5辆区间车,由崇福寺开往火车站,视客流情况适时调度。

  妙峰山陵园:涉及55路、39路、506路、510路、150路和保利西江林语特约定时班车,视客流加密车辆趟次。

  莲花峰万寿园:森林公园东门已有54路、72路,清明期间102路部分趟次延伸至森林公园东门,并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密延伸班次。

  4月4日-6日,195县道实行交通临时管制期间,开通森林公园东门至动物园直达接驳专线,配车5至6辆。

  西禅寺:涉及线路14路、96路、91路、123路、112路、113路、64路、97路、39路、74路、观光2号线等,视客流将加密车辆趟次。

  圣泉陵园:涉及线路80路、86路、170路,视客流加密车辆趟次。

  (记者 张婷婷 李欢腾 通讯员 榕警)

【责任编辑:朱红杰】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