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加开22列客车助力清明 旅客可用APP查询信息

2015-04-03 18:43:24  作者:王礼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天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为期4天的铁路清明假期旅客运输于今天已正式启动。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4日将加开旅客列车41列,其中福建省内加开列车22列,闽赣两省间加开列车6列。票务方面,南昌铁路局管内去往北京、呼和浩特、济南、西安、武汉、广州等方向列车的均有余票。

  据介绍,加开的列车分别为:南昌去往广州2列,江西省内加开列车11列,福建省内加开列车22列,闽赣两省间加开列车6列。这其中,加开南昌西至萍乡间G5101、G5102次,南昌至抚州间D6555、D6556次,福州至福鼎间D6311、D6312、D6313、D6314次,福州至泰宁间D6649、D6650次等旅游景点集中城市的“踏青动车”,方便旅客快旅慢游、一日往返的出行需求;加开福州至龙岩间D6451/4、D6461/0、D6481/4、D6483/2次,厦门至龙岩间D6478、D6477、D6476、D6475次“假日动车”,为旅客去往“客家祖地”龙岩寻根祭祖和踏青旅游提供更多的交通选择。

  票务方面,从目前最新的清明小长假的车票预售情况看,南昌铁路局管内去往北京、呼和浩特、济南、西安、武汉、广州等方向列车的均有余票。

  记者另悉,为让旅客出行更温馨,南昌铁路局“铁定行”手机APP客户端已于3月28日正式上线,为旅客提供列车正晚点信息查询、重点旅客预约、小红帽行李搬运、售票网点查询等服务。

  铁路部门温馨提醒,网络订购车票成功的旅客,请提前2个小时到达车站,以免排队取票旅客过多误车;取好车票的旅客也要掌握好时间,尽量控制提前一个小时左右到达车站,不要因为时间计算错误而耽误了行程。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