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党员诚信店”熠熠生辉 商贸区党旗猎猎飘扬

2015-07-01 16:03:08  
  

  “党员诚信店”熠熠生辉 商贸区党旗猎猎飘扬

  ——我区召开首批党员诚信企业暨第九批党员诚信店授牌大会

  为进一步擦亮“党员诚信店”品牌、深化“党员诚信店”活动内涵、扩大“党员诚信店”活动的影响力,7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首批党员诚信企业暨第九批党员诚信店授牌大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何长嘉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晶晶宣读《关于台江区首批党员诚信企业暨第九批党员诚信店授牌决定》,福建群升置业有限公司、一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为首批“党员诚信企业”,台江万达两岸咖啡馆、台江区泓品牛排餐馆等14家党员经营户为第九批“党员诚信店”。随后,“党员诚信企业(店)”党员代表在会上集体进行诚信承诺宣誓,与会区领导为他们颁发牌匾。获评为首批“党员诚信企业”的福建新中冠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根茂代表全区党员企业家(经营户)作诚信经营倡议,福建智恒电子新技术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泉元作表态发言。

  会上,应邀出席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企业工委书记郭荣贵讲了话, 他高度赞扬台江区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开展“党员诚信店”活动的做法,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党员诚信店”不仅在台江也在全市熠熠生辉,成为非公党建的金字招牌。台江区不断把“党员诚信店”由点、线拓展到面,这一创新举措,既符合台江实际又符合时代发展需要。郭副部长还就下一步提升“党员诚信店(企业)”质量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教育,使商贸党员始终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永葆先进;二是加强管理,建立健全“能进能出”机制,对“变质”的“党员诚信店(企业)”及时清理;三是加强引导,通过党建引领和政策引导, 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

  最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曾勇作了重要讲话。陈区长充分肯定近年开展“诚信企业(店)”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下一步要严格贯彻郭荣贵副部长提出的三点要求。陈区长希望企业家、经营户自觉站位全局,充分发挥非公党员“讲党性、重诚信、守法纪、作表率”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诚信台江”建设,为福建自贸区发展和福州新区开放开发作出应有的贡献。陈区长强调,我区要加强对非公党建的领导,完善区委统一领导,各党(工)委和有关部门积极参与的领导协调机制,持续深化“365”非公党建工作模式,精心谋划非公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提高非公党建工作实效,进一步发挥非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扩大党组织在非公企业中的影响力。

  区领导林培清、李辉、黄建雄、李强,区政协原主席、区诚信促进会会长高珠英出席会议。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的“党员诚信 企业(店)”的党员代表纷纷在“树诚信风尚,做先锋表率”的版面上签名 ,向党组织和社会群众许下了庄严的承诺。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