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星空”下告别 青运会闭幕式27日下午举行

2015-10-26 09:31:39  来源:东南网
  

“星空”下告别 青运会闭幕式27日下午举行

  现场灯光熄灭后,观众用手机营造一片“星空”

  东南网10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王林成/文关铭荣/图)青春和体育并进,现代与古典融合!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将于27日下午举行闭幕式。昨日,闭幕式进行了带观众、带机彩排,副省长、青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红观看了彩排。

  与开幕式不同,闭幕式将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举行,时长也将缩减,但富含情感的海峡元素、绚丽的舞台效果、精彩的演出内容依旧令人期待。2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福建电视台青运频道、东南卫视、福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将现场直播闭幕式,直播时间为16:15—17:30。

“星空”下告别 青运会闭幕式27日下午举行

  扇舞与太极拳表演结合

  45分钟文体表演 现代与古典融合

  闭幕式将首先进行闭幕仪式,昨天的彩排模拟了各代表团入场仪式、会旗交接、熄灭主火炬塔等环节。随后,时长为45分钟的文体表演拉开帷幕,主题为“弘扬奥运精神、分享青春友谊,感受八闽情怀、聚力青春圆梦”。

  据介绍,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的青运会赛事已结束,闭幕式将在此举行。场馆内搭建起了有弧形坡道的中心舞台。

  现代与古典融合,是闭幕式文体表演的一大亮点。充满青春激情的啦啦操、现代舞,与蕴含古典气韵的太极、军事操相互交融,还融入了健身、自行车等体育元素。环环相扣的表演,在不断变幻的灯光中,呈现出有别于开幕式的绚丽效果。

“星空”下告别 青运会闭幕式27日下午举行

  茉莉仙子翩翩起舞

  现场熄灭灯光后 观众点亮“星空”

  全场灯光熄灭,观众们挥舞着手机、手电筒,把现场变成一片“星空”,这是在演唱会上常常出现的场景。昨日,记者了解到,青运会闭幕式上,也安排了这一环节,在现场“小青果”志愿者的带领下,观众们打开手机电筒,在海峡奥体中心综合馆营造一片“星空”。在闭幕式正式上演时,这一互动环节也将成为全场的亮点。

  据了解,首届全国青运会闭幕式将于明日下午正式举行,为青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福建电视台青运频道、东南卫视、福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将现场直播,直播时间为16:15—17:30。

“星空”下告别 青运会闭幕式27日下午举行

  演出融入了武术等传统元素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