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青运会:合肥团迎来摘金夺牌日 狂揽2金1银2铜

2015-10-26 11:16:27  来源:人民网
  

青运会:合肥团迎来摘金夺牌日 狂揽2金1银2铜

  人民网福州10月26日电(汪瑞华 孙同瑞)在沉寂两天无金牌入账的情况下,10月25日,合肥代表团迎来摘金夺牌日,一举拿下2金1银2铜。

  当日下午,在福州长乐东湖水上运动中心的皮艇赛场,安徽小将周宇以4分16秒184的成绩斩获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冠军。

  从比赛上来看,周宇在下午的决赛中延续了此前的资格赛状态。比赛伊始,他便一桨冲到第一集团。在500米的计时点,因风浪较大稍显落后,但划进最后100米时,周宇开始爆发冲刺,最终以4分16秒184的成绩,即1.5秒的微弱优势领先第2名率先冲过终点。来自西安的叶洪涛和南昌小将徐俊豪分获二三名。

  1997年出生的周宇,近两年处于快速上升期,屡屡在国内大赛中崭露头角。早在去年全国皮划艇U23及青少年锦标赛上,周宇就表现抢眼,连续夺得甲组男子 1000米双人划艇和甲组男子5000米单人划艇两项冠军。今年6月举办的青运会皮划艇预赛中,他又获得1000米男子单人划艇第一名,可以说良好的状态和扎实的技战术为本次夺冠奠定了基础。

  此外,在当天的举重赛场,来自合肥代表团王海也不负众望,以抓举163、挺举203的成绩勇夺举重男子94公斤级比赛冠军。其他方面,王龙获得男子拳击60-64公斤级亚军,陈陈夺得女子标枪铜牌,陈力士获得举重男子85公斤级铜牌。

  截至25日,本届青运会还剩下最后三天的角逐,合肥市代表团奖牌数升为5金5银9铜。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