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红十字会“关注自闭症患者,让爱同在 ”

2015-07-15 16:12:54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 “关注自闭症患者,让爱同在”

  所属院校: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参赛社团名称: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红十字会

  红十字会社团简介: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红十字会一直坚持以“人道、博爱、奉献”的指导方针,坚持以社团发展为中心,坚持每一任社团主席的领导,积极和每个社团,上级红会,同学以及社会中的爱心人士完成每一次捐赠和尽力完善我们社团的管理制度。目前,红十字会下设六个部门,主席团、组织部、外联部、办公部、宣传部、技能部,每个部门都努力配合其他部门来做好每一次活动,经过一年的发展和宣传,现在有成员212人,其影响力也在日新月异,每一个方面都是突破的进步,在主席宋作豪,副主席吴端、简叶霜和红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红十字会将越来越大,在学校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我们目前主要的成员主要是大一大二的同学,虽然我们组织结构较年轻化,有些是我们虽然不能做到十分完美,但每一次我们红会不管是 主席还是成员都是以100%的激情加上99%的热情来完成我们的活动,每次在和社会中的社会爱心人士的交流中,我们虽然有不足,但在每一次的实践中我们总是在成长,在弥补我们在交流中的不足,同时我们在学校还在在社会中我们红会的成员总是用自己的行动来影响周围的同学,让他们参与我们我们的活动,了解红会,知道红会,加入义务活动的行列。

  参赛项目简介:

  “给我一个拥抱,让我走进你的世界”,每一位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个健健康康的孩子,快快乐乐的童年,但是我们生活总是有一些“意外”,当我们在操场上奋起抢球的时候,坐在草坪上和同学有说有笑的时候,在教室里能听老师为我们讲解知识,接受知识的时候;是否,你会想起就在我们的身边,还有一群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听不见,总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的孩子;你是否会有一种幸福感,你会不会感谢父母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躯,会不会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关爱我们身边的先天性缺陷的儿童——自闭症患者,永远生活在自己世界的孩子。为了在我们身边被当牧的还在,我们社团决定在先天性儿童患者中心展开一次关于关爱自闭症者的活动,即“点亮心灯,让爱同在”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