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湘潭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部

2015-07-15 16:00:28  来源:福州团市委
  

  (一)社团简介

  组织部是学生会里一个重要的部门,同时负责与校团委联系。我们的组织部在起到了联系院分团委,院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各个部门的纽带作用的同时,以服务全院学生为宗旨,全面负责学院学生活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丰富学生生活,指导加强全院同学间的互动,提高同学的奉献,团结,互助有爱的的思想觉悟,在学生会发挥独特的作用。

  组织部的工作分为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两部分。常规工作包括:

  1.组织协助举办校,院级学生活动。

  2.召开班长,支书例会,监督指导各班思想工作的进行。

  3.策划督促各班进行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以增强班级凝聚力。

  4.负责班级及个人的评优工作。

  我们在努力作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还开展了一系列结合大学生学习生活特点的丰富多彩的特色工作。由我们负责设计编排的校运会开幕式的方阵,不但表现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还体现出我们极高的集体荣誉感;与学生会其他部门的合作中,组织部更是本着竭诚合作,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

  面对未来,我们将秉承务实求真,积极进取的优良作风,在把常规工作做好做精的同时,把我们的特色工作品牌化,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更有影响力。

  (二)项目简介

  为了丰富青运会期间人们的日常生活,我们特意开展以下三个活动:

  1、 开展两岸文化交流展,设置宣传栏,展览两岸特色文化形式如食物、服饰、表演,并请专门人员进行解说。以加深两岸青年对两岸文化的认识

  2、 举办文化舞台,邀请京剧,越剧,皮影等表演剧组进行表演,在青运会期间每天表演不同的戏,让观众在欣赏戏剧的同时,更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也对这些珍惜的文化进行了强有力的宣传。

  进行志愿活动,招募志愿者宣传本次青年运动会,向游客介绍本次运动会的特色和具体项目。帮助搞好候展厅卫生,去除口香糖、清除垃圾筒。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