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诚信借伞

2015-07-15 15:45:55  来源:福州团市委
  

  参赛项目名称:诚信借伞

  所属院校: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参赛社团名称:青年志愿者协会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诚信借伞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诚信借伞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诚信借伞

  参赛社团情况简介

  •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有两个校区,分别为粤垦路校本部、和增城北区。

  •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于2005年12月25日成立。现有会员1500多人,是一支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强大队伍。

  • 协会的宗旨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无私奉献,服务社会。口号是:传递爱心,关怀你我

  • 协会由一个会长层和11个部门组成,分别是秘书部、支教队、服务部、文娱部、绿色行动队、宣传部、人力资源部、手语队、外联部、财务部、图管队组成,各部门分工明确,但是也会互相帮助。

  • 我们取得的成绩;

  1、2015年,荣获“十佳社团”。

  2、2015年,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

  3、2015年,诚信借伞活动荣获“精品活动奖”

  4、2015年,第四届文化节荣获“卓越贡献社团”

  参赛项目简介

  随着现代生活在物质方面的充实,大家越来越重视精神文化的发展。自古以来,诚信一直是一个让人非常重视的词语。诚信乃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将它继承并发扬光大是我们在校大学生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

  旨在向人们宣传“诚信借伞”活动;能够在温暖校园并传播“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精神,培养我校大学生提高诚信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理念和行为模式;为农工商校园营造出“人人讲诚信,处处有诚信”的文化氛围,以至于更好弘扬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精神;为广大的农工商教师和同学提供便利;做到了资源的有效利用,符合我国现阶段的国情需求;提高了我院的影响力,更是与我院“勤学,奋进”的校训相得益彰,无疑中为我院的发展增添了绚丽的一笔。

  诚信借伞”项目主要是考虑到增城的天气变幻莫测,突发其来的下雨,出现无伞可撑的尴尬场面。为此,我们将失物招领处长期无人认领的雨伞,用于这个项目,为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

  为此,我们协会组织了这一活动,是为全校师生在雨天无伞的时候提供便利,也希望以此来提高大家对诚信问题的认识。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