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赛会志愿服务

2015-07-15 14:59:15  来源:福州团市委
  

    一、    社团简介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原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1年5月,隶属于新乡学院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是由学生自发组织的公益性团体,致力于弘扬团结,互助、友爱的志愿精神和奉献、进步的雷锋精神,培养有爱心、有信心、有诚信、有毅力的四有“青联”人。是由众多有爱心、有诚信、有信心、有毅力并能致力于各项志愿服务的同学所组成的公益性组织,长期以来赢得了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并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服务大众,帮助弱者,志愿者人数从十几人发展到至今的千余人。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全市各项志愿者公益活动中,无偿献血、运动会志愿者服务、爱心高考、防艾宣传、筹措爱心捐款、告别中国式过马路、万人健步行等一系列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志愿公益服务,同各大高校各大社会团体联合参与了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新乡学院一张耀眼的名片,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先后获得“2012年读书月先进集体”“新乡学院社会实践先进集体”“新乡市五好团支部”“全国高校优秀社团奖””爱心好伙伴“等各种校、市、省、国家级荣誉,同时得到河南电视台、新乡电视台、新乡教育电视台、平原晚报、新乡日报等多家媒体的相关报道。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用青年的热血点燃爱心的事业,把祝福和快乐带给每一个人,把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项目简介

  运动会一直是体育界的盛事,大到世界,小到校园。对于我校来讲,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非常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全面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推行,也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校园的文化品位,也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在历届 运 动 会上,运 动 员 奋 力 拼 搏、裁 判 员 公 正 执 法、观 众 同 学 热 情 鼓 励 、后 勤 人 员 辛勤工作,保证了运动会的圆满成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全校师生上下齐心,以举办运动会为契机,全面检验学校的综合体育水平,进一步激发师生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为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我 们 青 年 志 愿 者 更 应 该 发 挥 自 己 的 能 力,唱 响 联 合 会“奉 献、友 爱、互 助、进 步”服 务 宗 旨,尽 自 己 所 能,奉 献 自 己 的力 量,为 我 们 的 校 运 会 更 顺 利、更有效、更有意义的进行贡献我们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